Bilal Ali

👊🏼

Cocu Liu:

关于LOFTER商业化的一点意见
问题到底出哪里?
1,进入App界面广告和LOFTER风格差异太大,有点low。
2,我的Feed里面前10张照片里,总会出现莫名其妙的软文推广,而且无法取消关注。

我不是来吐槽的,推荐解决方案如下:
1,我不反对LOFT推硬广,公司毕竟还要生存。不过,发广告之前LOFTER团队是不是要审核一下内容,或者把广告接过来交给自己的设计团队做。这么Low的广告,对LOFTER品牌本身也是一种伤害。别忘了,建立一个品牌需要数年的努力,毁掉一个app的品牌气质并不需要几个月。国内互联网公司这样的例子太多了。
2,Feed里面的软文广告,可否有一个选项,隐藏此广告(Opt-out),选后就不再出现。对此类广告不感冒的用户可不被骚扰。

我是真心喜欢LOFTER这个摄影社区,在这里已经安家3年多了,不希望她因为商业化,忘记初心。

评论
热度(6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ilal Ali | Powered by LOFTER